-
手动压力泵为啥越压越...
哎,你给汽车轮胎打气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?刚开始压着手柄特轻松,到后来胳膊肘都快压脱臼了,表针还卡在30psi死活上不去。最近收到好多私信问"新手如何正确使用手动压力泵",今天就给大...
查看更多
哎,你给汽车轮胎打气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?刚开始压着手柄特轻松,到后来胳膊肘都快压脱臼了,表针还卡在30psi死活上不去。最近收到好多私信问"新手如何正确使用手动压力泵",今天就给大...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