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影像科为何年亏80万...
听说没?去年某三甲医院因为乳腺钼靶漏诊赔了200万,最后揪出罪魁祸首竟是用了五年的老检测板。设备科张主任抹着汗说:"省了小钱赔了大钱,这德国IBA DIGI-13模体真是救命稻草!"...
查看更多
听说没?去年某三甲医院因为乳腺钼靶漏诊赔了200万,最后揪出罪魁祸首竟是用了五年的老检测板。设备科张主任抹着汗说:"省了小钱赔了大钱,这德国IBA DIGI-13模体真是救命稻草!"...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