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空压机电费月超支5万...
哎,车间里那台空压机,是不是你家老板的“心头刺”?电表转得跟风火轮似的,月底账单一看,好家伙,电费又爆表!老板拍着桌子问:“这气都跑哪去了?设备偷吃了?&rdquo...
查看更多 -
空压机占厂电40%?...
厂里管设备的老铁们,有没有盯着电费单子发过愁?特别是那几台轰隆隆的空压机,吃电大户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!新手可能觉得,空压机嘛,开起来干活就完事了?大错特错!压缩空气系统这玩意儿,搞不好能悄咪咪吃掉...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