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放射科训练为何必须用RS-118T膝盖模体?

    放射科训练为何必须用...

    各位刚入行的放射科技师朋友,你们在练习膝关节X光摆位时,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尴尬?用真人模特吧,既要担心辐射超标被主任骂,又看不清髌骨和半月板的真实位置。说实话,我当年在协和医院实习时,因为摆位失误被...

    查看更多
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