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为什么工业电费总超标...
上个月某食品厂被罚了17万电费差价,供电局查下来才发现是电流表量错了谐波损耗。厂长捶胸顿足地说:"早知该换真有效值电流表,这钱够买二十台设备了!"(挠头)你们是不是也觉得电流表就是...
查看更多
上个月某食品厂被罚了17万电费差价,供电局查下来才发现是电流表量错了谐波损耗。厂长捶胸顿足地说:"早知该换真有效值电流表,这钱够买二十台设备了!"(挠头)你们是不是也觉得电流表就是...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