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空压机占厂电40%?...
厂里管设备的老铁们,有没有盯着电费单子发过愁?特别是那几台轰隆隆的空压机,吃电大户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!新手可能觉得,空压机嘛,开起来干活就完事了?大错特错!压缩空气系统这玩意儿,搞不好能悄咪咪吃掉...
查看更多
厂里管设备的老铁们,有没有盯着电费单子发过愁?特别是那几台轰隆隆的空压机,吃电大户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!新手可能觉得,空压机嘛,开起来干活就完事了?大错特错!压缩空气系统这玩意儿,搞不好能悄咪咪吃掉...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