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车间压缩空气用量总超标?

    车间压缩空气用量总超...

    哎,你说这事儿怪不怪?车间里那空压机,整天嗡嗡响,电表嗖嗖转,月底一看账单——好家伙,这压缩空气用的,跟不要钱似的!老板脸都绿了,逮着我就问:“老王,这气儿都跑哪儿...

    查看更多
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