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医院为啥总在修内窥镜...
你说这内窥镜动不动就返修,钱都花哪儿去了?去年我在三甲医院设备科见到个离谱事儿:一套刚用半年的腹腔镜,图像突然出现马赛克斑块。你猜最后查出啥毛病?导光纤维里进了0.03毫升的冷凝水!就这点水汽...
查看更多
你说这内窥镜动不动就返修,钱都花哪儿去了?去年我在三甲医院设备科见到个离谱事儿:一套刚用半年的腹腔镜,图像突然出现马赛克斑块。你猜最后查出啥毛病?导光纤维里进了0.03毫升的冷凝水!就这点水汽...
查看更多